close
因為聯成,讓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!

還記得一年多前,我還在網拍公司上班,上班時間很不正常,
且每天都要去一個又髒又熱的倉庫出貨,我經常詢問自己”這就是我想要的嗎?”。

久了、就發現自己對於這份工作似乎沒在充滿那麼多的熱情,但當時自己也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能做什麼,
剛好在其摩首頁有發現一個廣告,填了資料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說叫我去聯成電腦找小姐諮詢。
到了之後,我發現我真的有點糟糕,不但對工作一點希望都沒,甚至連當時那份工作如果不想做的話,
也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能做什麼,其實當時的我很容易被社會淘汰。
只能去做一般傳統產業上著日赴一日的死板工作,當時就想改變現況,但無奈工作時間不能配合,所以就此作罷…。

一年後,我又再次跟聯成電腦搭上,一年後的我不但換了一份工作,且就是我自己最不習慣的傳統製造業,
但時間非常的固定,所以我就報名了聯成電腦的adobe的所有課程。

一開始,很幸運的遇到一位跟我磁場很合的謝老師,所以老師課堂上講解我都能一一了解,
漸漸的跟老師的關係也越來越好,在課堂上老師跟我們的關係部在市硬梆梆的師生關係,
反倒是朋友關係。謝老師在課堂上都會跟我們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趣事,
剛好我也在可課堂上認識一位跟我很合的女生,就上課都是很吵鬧的上課,一切就是很順利的再進修和上班。

謝老師的課程,真的很輕鬆又易懂,可以用很簡單的例子去製作很多的影片,
甚至我後來的設計助理工作就是在設計網頁,有問題就mail詢問老師,老師還跟我說”還記得那個範例嗎?可以參考看看”,
在設計網頁的途中,麻煩了不少次謝老師,老師也不厭其煩的一一為我解答。

我自己本身也有玩一點攝影,謝老師也交我如何利用ps的一點點效果,
讓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更能感動人,現在自己的攝影技巧也不是說很精通,但透過PS修片,
讓我拍出來的照片更有味道,更能表達出我想傳達的效果。

後來因為自己的一點小興趣,上了PAINTER的課程,PAINTER課程就跟高職所上的素描課程一樣,
只不過畫圖的地方不同,但光是這一點,就讓我辛苦好久,
因為不習慣WACON的滑溜溜的筆觸感,但承林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教導,
當時剛接觸PAINTER的挫折感也蠻大的,因為看老師示範好像很簡單的樣子,
等到自己畫的時候,卻畫出一個四不像的玫瑰,但老師不愧是老師,已經先磨練個10來年才能出來教書,果然有兩把刷子。
這樣勉勵我要更努力練習自己的PAINTER,這樣才能更往平面設計師道路前進。

如果當初沒遇上聯成電腦,我想我現在還是依然在傳統產業做著我最不喜歡的呆版工作,
想當初我也是因為不想要一值當作業員下去所以才報名上課的,也多虧自己已經會ADOBE系列的軟體,
讓我現在在求職當中也都很順利,不在侷限於一班傳統產業的小作業員,而是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的平面廣告設計!

感謝聯成,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
1.jpg
攝影作品利用PS後製

2.jpg
蛋糕DM製作

36.jpg
攝影作品利用PS後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